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上脸好绝啊!兰瑟炫色修颜蜜粉饼上脸一秒底妆变清透~

春天本来是出游的好季节,但“出来浪,妆容迟早要花的”,出门前精心打扮了半小时的妆容被太阳一晒就瞬间变假面了啊!油性肌肤的妹子到了下午更是直接撞脸猪刚鬣。不行不行!春天的小仙女们本来应该比花还美的,怎么能被脱妆困扰啊!所以做好定妆真的很重要,上脸好绝啊!兰瑟炫色修颜蜜粉饼上脸一秒底妆变清透~


万物复苏、阳光明媚、春风拂面,春天可以说是美好的最好代名词。想要妆容也和春天一样撩人,妆容就要足够清新!通透!少女!但是春天气温升高,脱妆问题随之而来,早晨出门时明明美美的,可再美的妆容也“活不到”中午。到了下午更是开始脱妆,底妆掉了一大半,连痘印都能被看出来了。

在炎炎夏日相比厚重的粉饼我更偏爱用轻薄的蜜粉来定妆,上脸好绝啊!兰瑟炫色修颜蜜粉饼上脸一秒底妆变清透~


这款兰瑟彩妆炫色修颜蜜粉饼晶钻版,从成分上看到里面添加微闪粉体,将光感修颜理念融入色彩组合,令脸部在光线的折射下散发出晶透明亮光泽;粉质柔滑细腻,隐匿毛孔,遮盖暗沉,臻选白池花、蔷薇花、薰衣草、芦荟等植物精萃,融入四色蜜粉中,定妆即养肤。全新“晶钻光”理念,白、粉、绿、紫,四色巧妙搭配,非常高级。

这款兰瑟炫色修颜蜜粉饼晶钻版通过设计师的匠心设计,在外观上十分闪耀,拿在手中质感超nice,圆滑小巧,内镶镜面,自带粉扑,可随时补妆,超级方便,让人使用感加倍。


想要保持一整天的精致妆容,怎能少了一款合适的定妆蜜粉饼呢。上脸好绝啊!兰瑟炫色修颜蜜粉饼上脸一秒底妆变清透~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