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给肌肤的保护伞!四季通勤怎能没有兰瑟小白盾防晒霜呀~

说时迟那时快,春天来了夏天还远吗?阳光开始越来越猛烈了,我们的皮肤是一道非常顽固的屏障,保护我们的机体免受损伤。但是由于现在大多数人在使用化妆品时,或多或少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而我们的皮肤为了减少紫外线的伤害,就会形成黑色素来吸收紫外线——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夏天晒太阳会变黑的主要原因。给肌肤的保护伞!四季通勤怎能没有兰瑟小白盾防晒霜呀~


我们之所以要防晒,是因为光线中的紫外线会对我们造成伤害,表皮为了保护我们,会产生大量黑色素去吸收紫外线,所以晒太阳就会变黑。

尤其要注意光线中波长320~420nm的紫外线,称为UVA(长波黑斑效应紫外线),它可以直达肌肤的真皮层,破坏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纤维,甚至DNA都会受到伤害,皮肤会过早光老化,产生皱纹、细纹。而且一年四季中,虽然气温和光线有所变化,但是紫外线中的UVA全年都不会有太大变化,所以防晒是一年四季都需要做好的护肤工作哦。

作为一个精致的小仙女,当然要时时刻刻做好防晒工作啦。给肌肤的保护伞!四季通勤怎能没有兰瑟小白盾防晒霜呀~


兰瑟自然彩妆品牌推出的这款小白盾防晒霜40ml的贴心设计,小巧方便,可以随时放在包里不占位置。它是是一款集防晒、紧致、修护于一体的高级防晒。

这款兰瑟防晒霜精选6重抗老化养肤成分,紧致弹润肌;3重抗敏配方,舒缓修护日晒肌肤,提升肌肤光泽;o/w水包油结构防晒质地更舒润,吸收后没有油膜感,非常清爽,戴口罩也不易闷痘,水润清爽透气亲肤。


防晒是一年四季都要涂的,可以保护我们的皮肤不被紫外线晒伤,也可以美白。给肌肤的保护伞!四季通勤怎能没有兰瑟小白盾防晒霜呀~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