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适合春日氛围妆的眼影盘推荐|一抹兰瑟趣探自然眼影盘像花瓣一样优雅可爱!

随着气温回暖,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用明亮的妆容来妆饰自己依然能让人感受到春天的生机与活力。想要妆容与春季相“呼应”,同时改变自己的心情,为眼妆加点色便是很好的选择。适合春日氛围妆的眼影盘推荐|一抹兰瑟趣探自然眼影盘像花瓣一样优雅可爱!


今年的春天来得格外不易,也令人尤为珍惜,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就应该用最自信又饱满的姿态去开启工作与生活的新篇章。都说妆容是女生的秘密武器,带着口罩,展现自信魅力的重任便全部交托于眼妆。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三四月的桃花也是充满了春天的气息,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盘非常适合这个春天的眼影盘。适合春日氛围妆的眼影盘推荐|一抹兰瑟趣探自然眼影盘像花瓣一样优雅可爱!


兰瑟趣探自然眼影盘以自然中的奇妙动植物元素和虚拟世界为灵感,将蝴蝶、蜜蜂、形态与虚拟色彩结合,打造极具辨识度的“虚拟自然”。

趣探自然眼影盘——『蝴蝶』仙踪盘/『蜜蜂』花酿盘。日常实用的经典配色,消肿不易显脏,温暖&清冷带来不同的氛围灵感眼妆。

【01蝴蝶仙踪盘】,万物灵感『蝴蝶』,跌入蝴蝶的梦境。

仿若游历于迷幻森林,循蝶探趣自然,经历一场未知的探险,化作灵动『蝴蝶仙踪盘』,眸色微闪宛如蝴蝶抖动羽翼。

【02蜜蜂花酿盘】,万物灵感『蜜蜂』 ,自然界的小精灵。

穿梭于花与花之间,阳光和大地妆点眼眸间的闪耀,暖洋洋『蜜蜂花酿盘』,落日余晖,璀璨的金,尽收眼底。


浪漫春季当然要画春日的眼妆啦,今天分享的这个眼影盘会不会成为你的心头好呢。适合春日氛围妆的眼影盘推荐|一抹兰瑟趣探自然眼影盘像花瓣一样优雅可爱!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