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春季卸妆水推荐|兰瑟植萃卸妆洁颜水卸妆干净不伤肤!

在春天,肌肤敏感的MM永远都是烦恼多多,挑到了合适不刺激的护肤品吧,卸妆又成了令人头疼的问题。清洁力大的卸妆产品会让皮肤雪上加霜;而清洁力不够导致残留,麻烦更大。我对卸妆这个环节是非常重视的 所以在寻找好的卸妆水面前一直勇往直前。对于化妆品我喜欢尝试新的东西,不喜欢跟风购买爆款断货王一类的东西,适合自己的东西才最重要。春季卸妆水推荐|兰瑟植萃卸妆洁颜水卸妆干净不伤肤!

精致女孩的梳妆台上可以没有很多护肤品和彩妆产品,但一定要拥有一瓶宝藏卸妆水。卸妆是为了清洁皮肤,让毛孔自由呼吸,如果清洁卸妆不到位,黑头、毛孔粗大都会找上门。

看到很多小姐姐因为卸妆不干净所以导致毛孔堵塞,长痘烂脸,真的是很难过吖。春季卸妆水推荐|兰瑟植萃卸妆洁颜水卸妆干净不伤肤!


兰瑟自然彩妆的这款兰瑟植萃卸妆洁颜水是真的好用,通过植萃润护,舒适卸妆感实现了一抹净彻,全脸洁净,还原肌肤素净之美。

同时,它采用了天然植萃溶解化妆品清洁成分,植萃精华渗入肌肤凹凸处,溶解和清洁成分吸附污垢;经过擦拭,浮在肌肤表面的残留被去除,SPA水留在肌底。

使用方法:取适量卸妆水浸湿化妆棉,将化妆棉敷于彩妆数秒,轻轻一擦,彩妆被卸除。


对于化妆的妹子来说卸妆是晚上护肤之前最重要的步骤没有之一!卸妆一定要卸的干干净净不然化妆品残留对皮肤危害很大。卸妆想要卸的好一款好用的卸妆产品不能少,春季卸妆水推荐|兰瑟植萃卸妆洁颜水卸妆干净不伤肤!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