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我的高颜值定妆好物|用这一盒兰瑟炫色修颜蜜粉饼拯救你!

转眼夏天来了,出油、脱妆、毛孔变大,都让人看起来好狼狈阿!炎热的天气给小仙女们的妆容带来了很大的考验,谁也不想开开心心的出门灰头土脸的回家。这时候就很需要一款厉害的蜜粉饼,兼具提亮肤色、定妆、补妆,小小一盒方便随身携带。我的高颜值定妆好物|用这一盒兰瑟炫色修颜蜜粉饼拯救你!


蜜粉是一种非常细腻的粉末状产品,它本身不具备遮瑕和美白的功效,所以它最主要的作用就是用来定妆。如果化完妆之后,仅仅是出现了出油出汗的问题,可以用蜜粉进行补妆。我作为一个混油皮到了春夏定妆的诉求最主要的就是控油啦!天气变热的话,不好好定妆真的会油成猪刚烈吧。

所以,我们都需要一块适合自己的定妆神器。记得上完一个美美的妆后一定不要忘了粉饼!定妆补妆都很重要!我的高颜值定妆好物|用这一盒兰瑟炫色修颜蜜粉饼拯救你!


这款兰瑟彩妆炫色修颜蜜粉饼晶钻版,从成分上看到里面添加微闪粉体,将光感修颜理念融入色彩组合,令脸部在光线的折射下散发出晶透明亮光泽;粉质柔滑细腻,隐匿毛孔,遮盖暗沉,臻选白池花、蔷薇花、薰衣草、芦荟等植物精萃,融入四色蜜粉中,定妆即养肤。全新“晶钻光”理念,白、粉、绿、紫,四色巧妙搭配,非常高级。

这款兰瑟炫色修颜蜜粉饼晶钻版通过设计师的匠心设计,在外观上十分闪耀,拿在手中质感超nice,圆滑小巧,内镶镜面,自带粉扑,可随时补妆,超级方便,让人使用感加倍。


天气逐渐热起来啦! 春夏底妆讲究一个轻薄无瑕~ 定妆定的好可是美丽一天的️哦! 我的高颜值定妆好物|用这一盒兰瑟炫色修颜蜜粉饼拯救你!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