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一扫兰瑟趣野花田腮红盘让你面若桃花,温柔了整个春天!

春天是各种色彩复活的季节,这个春天自然也不例外。除了色彩炫目的眼影和光泽饱满的双唇,明媚生动的腮红再次回归脸庞,在打造宛若天生好气色的同时,由于高光和小技巧的加入,而让双颊变得更加立体。运用不同的颜色和上妆方法更能衬托多变的气质。一扫兰瑟趣野花田腮红盘让你面若桃花,温柔了整个春天!


脸颊气色如何,决定了一个人的精神状态,因此,在日常的化妆中,脸部的化妆就显得十分重要了。腮红在妆容里和口红一样重要,随便一刷,整个人起色都会提升不少!再搭配粉粉的眼影,实在是太有春天的味道了!

想要营造好人缘的气色肌,腮红可谓必不可少,所以挑选一款质量好的腮红是这个春夏的重中之重。一扫兰瑟趣野花田腮红盘让你面若桃花,温柔了整个春天!


高品质的腮红除了在功效上有卓越的润色修颜能力之外,本身腮红的颜值也很高哦,女生就是如此,看到貌美的单品,可能使用上都会变得勤力一些。

兰瑟自然彩推出的这款兰瑟趣野花田腮红盘从夏日暖阳中汲取灵感,将盛开的小雏菊化为元气映衬于脸庞,自然好运气场的三色,打造自然微醺腮红。


这盘兰瑟趣野花田腮红盘添加有机硅复合粉体,顺滑不结块,让肌肤嘭起来达到柔焦妆效,控油防水保持妆容。白池花籽油,霍霍巴籽油等植物材料维护皮肤水分,抗氧化妆容持久。

同时,这盘兰瑟趣野花田腮红盘一盘三色,让妆容自然添彩:01#粉雏菊,原生好气色,显白元气,初恋少女;02#黄雏菊,夏日元气女孩,元气日杂橘,减龄显气色;03#红雏菊,纯欲微醺氛围,三分微醺,红晕醉人。


不同颜色的腮红,能打造出不同的妆容风格哦,感觉整个春天都环绕在这腮红带来的美色中了。一扫兰瑟趣野花田腮红盘让你面若桃花,温柔了整个春天!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