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让人怦然心动的兰瑟自然流云防水眼线胶笔来啦,颜色自然温柔,真的太好看了!

随着春天的到来,气温也在不断的升高。在高温之下,女士时刻都要佩戴口罩,香汗淋漓,而目光焦点的眼妆要力保不失,具防水及防汗等配方必属首选,尤以眼线最重要,否则会变成熊猫眼。眼线是眼妆的点睛之笔画好一条眼线可以另整个妆容显得更有魅力,所以,选择一只好的眼线笔对美眉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让人怦然心动的兰瑟自然流云防水眼线胶笔来啦,颜色自然温柔,真的太好看了!


大家都知道眼睛决定了一个人的美貌程度,有时候感觉化了眼影也并没有感觉到眼睛有放大的效果,这是因为你没有画眼线。眼线笔不仅可以调节眼睛的眼距和大小,更能让眼睛看起来神采奕奕。

 

爱美的小仙女画眼线必先了解自己的眼部特征线条,才可打造炯炯有神的美眸。让人怦然心动的兰瑟自然流云防水眼线胶笔来啦,颜色自然温柔,真的太好看了!


兰瑟自然彩妆的这款兰瑟自然流云防水眼线胶笔可以说是新手眼妆救星,粗画时浓郁,细描时淡雅,椭圆扁头笔芯,笔触流畅不NG,线条自然不易结块。

 

同时,它使用各种珍贵天然植物配方,珍贵黑钻石,黑孢块菌提取物滋养,保湿作用,温和养护眉毛;人参根提取物蕴养毛发,乌黑有光泽;中国灵芝提取物温和养护,滋养强韧毛发;还防水防揉搓,疏水疏油更持妆,流泪、流汗不脱妆,一整天颜值在线。

 

这款兰瑟眼线胶笔拥有两大色号,01#黑松露:经典百搭,深邃浓郁放大双眼;02#流云棕:温柔减龄,温柔自然,焦点双眸。


我现在的不晕染眼线,其实都是因为我之前尝试了足够多的眼线笔,每次化妆蕞害怕的就是眼线的晕染了。所以,了解自己的眼部特征线条和选对产品是很重要的。让人怦然心动的兰瑟自然流云防水眼线胶笔来啦,颜色自然温柔,真的太好看了!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