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兰瑟自然流云立体眉笔让画眉不再烦恼,轻松画出自然分明好眉形!

每位小仙女们的眉毛或多或少都会有些不足之处,加上每年的流行妆容都会改变,只有眉笔才能描绘出妹纸们想要的眉形,让自己有不一样的变化哦。眉毛是妆容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很多妹纸就是忽略了眉毛的重要性,导致整个妆容都毫无亮点,辛辛苦苦化的妆,却没有让自己变得更美,追根究底就是毁在了眉毛上哦,所以选对一支眉笔真的很重要。兰瑟自然流云立体眉笔让画眉不再烦恼,轻松画出自然分明好眉形!


现在的女孩子们都很是注重自己的形象,都想要学好化妆,毕竟化妆对颜值的提升可不是一星半点儿,但也有许多的姐妹说自己画不好眉毛,是不是因为眉毛长歪了,或者是自己两边眉毛不对称。要知道眉毛可是妆容的灵魂之一,若是眉毛没有画好可能就拉下了整个脸的颜值,所以拥有一支适合自己的眉笔和画眉手法真的很重要哦。

很多人就算不涂粉底,也会画个眉毛涂个口红出门,可见眉毛对改善气色和形象的重要性。兰瑟自然流云立体眉笔让画眉不再烦恼,轻松画出自然分明好眉形!


兰瑟彩妆这款自然流云立体眉笔采用了点线面小三角笔芯设计,能够做到精准勾勒粗细易控,态度美妆让你肆意切换。

 

笔芯采用了日本蜡提技术,特制粉体制作,让你多次叠涂不会结块,柔韧而不易断;融入了黑松露、人参等植物护眉,温和养护,滋养强韧毛发。使用这支眉笔上妆后可让眉形持久显色,让妆容持续在线。

 

这支兰瑟眉笔柔和显色,哪怕你是新手也能轻松get出自然立体野生好眉型。同时,它拥有两种色号,分别是:K02亚麻棕(温柔日常,轻描淡绘)、K03星岩灰(英气感轻松get)。最重要的是它还是一盒双芯搭配哦,让你画眉自然切换自如哦!


许多女孩子可能觉得画眉毛超级难,尤其是新手,手法不稳,又没买对适合自己的眉笔。画眉毛似乎对技术的要求很高,其实新手只要买对了眉笔,画眉也会变的轻松很多。兰瑟自然流云立体眉笔让画眉不再烦恼,轻松画出自然分明好眉形!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