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让人看了就想亲一口!没有人能拒绝水嘟嘟的兰瑟花色万雾唇釉

常常化妆的小仙女们都知道,对于整个妆容来说口红是真的非常非常重要。哪怕你没有化妆,只要涂上口红都能让你的气色发生极大的变化。没涂上前给人感觉就像生病不舒服似的,一涂上马上就活过来了。夏天到了,当然要选择一支bilingbiling的唇釉呀,衬得整个人仙气满满,也更有灵气。这支兰瑟花色万雾唇釉让我拥有这个夏天最靓丽的唇色,真棒!


作为一枚资深的口红控,最近痴迷上的水嘟嘟的唇釉,可能正好是夏天吧,感觉夏天和唇釉真的很配耶。也可能是因为自己年纪大了,所以越来越喜欢仙气满满的东西,好让自己感觉还年轻,哈哈~

最近入手了兰瑟化妆品全新推出的唇釉,真的值得大家一试哦!这支兰瑟花色万雾唇釉让我拥有这个夏天最靓丽的唇色,真棒!


兰瑟化妆品的这款兰瑟花色万雾唇釉灵感源自大自然最美一刻,将自然的色调与与兰瑟彩妆科技相结合,调制出适合亚洲女性的唇色,并将自然护唇精粹添加到产品中,配合水化雾锁色成膜技术,定格出绝美每一帧。

兰瑟花色万雾唇釉采用的是花瓣触感刷头,使刷头能够贴合唇部轮廓,勾勒完美唇形;拥有“绒光版”和“持色版”两大质地,花色上唇,令双唇如同新鲜的花瓣一般清新。这款兰瑟彩妆花色万雾唇釉2种质地,6款花色,让你最美一刻跃然唇间,人间绝美。


让我看看,这个夏天还有哪位小仙女还没有一支bilingbiling的唇釉呢,都我安排起来~这支兰瑟花色万雾唇釉让我拥有这个夏天最靓丽的唇色,真棒!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