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精致girl不能缺的一支口红!孙怡都爱不释手的兰瑟绒光哑致唇膏你有了吗

一副完整的妆容,口红是最为点晴的一笔。如果口红这步点晴之笔做的不好,那么前面的精致妆容都可能是白费了。口红作为我们提升颜值和气质的最佳法宝。即使我们不化妆出门,但凡只涂个口红都能够让你拥有很大的改变,它能瞬间让你的气色好起来,气质更是提升不止一个档次。女生女生穿衣要适合自己,口红也要适合自己。这样的状态,才是真正的精致。这支兰瑟绒光哑致唇膏让你轻松搞定活力夏季,我不允许你一支都没有!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一支简简单单的口红就能使人看起来容光焕发。红唇更能传达出女生的优雅自信,也成为了化妆包里的必备小物。所以,小仙女们对口红的喜爱似乎来自天生,囤了再多也不会嫌多,哪怕涂不完就会过期,也会疯狂地买买买。

最近,看上一款唇膏于是入手了,涂上的效果真能加分。这支兰瑟绒光哑致唇膏让你轻松搞定活力夏季,我不允许你一支都没有!


兰瑟化妆品的这款兰瑟绒光哑致唇膏膏体如一片轻轻飘落的花瓣,灵动而优美。采用低折射率轻油脂,避免油腻厚重,质感轻薄,高密度色彩叠涂,哑润之间,呈现浓郁哑光唇色;结合哑光特殊粉体,在唇部形成漫反射,视觉上减少褶皱,充填唇纹,一秒柔焦哑光感。

全新推出的这款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拥有3大色系6大色号,诠释6种氛围晚霞色,将深秋的晚霞描绘在唇上。特别是M05#醉晚霞炽热红色,真的超好看,不偏不移的正红色,如炽热的赤色晚霞,温润又浓郁,这也是孙怡的亲选色哦~~


口红唇膏是每位小仙女包包里必不可少的化妆品,它能瞬间提升你的气质和气色,让你美丽动人。这支兰瑟绒光哑致唇膏让你轻松搞定活力夏季,我不允许你一支都没有!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