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兰瑟纤翘防水睫毛膏让你告别苍蝇腿,你真的不Get一支吗?

睫毛虽小,却对眼睛这扇心灵之窗的魅力程度起到重要的作用。睫毛膏对于我们女生来说真的算得上是一件必不可少的化妆品了,它的效果很神奇,用了之后会让我们的小眼睛扩大好几倍呢,而且还会让我们更加有自信,所以各位小仙女们一定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不晕妆的睫毛膏。终于,这支宝藏睫毛膏被我找到啦!兰瑟纤翘防水睫毛膏每一支都很心动~

 

夏天到了,不少人也选择去海边度假。阳光和海滩,听着挺美妙的吼~但这会儿让小仙女最愁苦的就是花妆的问题,尤其是眼妆,总说自己爱晕妆、脱妆等问题出现。所以,选择一款防水防晕染的睫毛膏就变得势在必行了。

挑选睫毛膏就必须要慎重,不然精心画的眼妆出门就变成大型灾难现场!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睫毛膏,你知道该选什么吗?终于,这支宝藏睫毛膏被我找到啦!兰瑟纤翘防水睫毛膏每一支都很心动~


兰瑟化妆品推出的这款兰瑟纤翘防水睫毛膏轻轻一刷,膏体即可包裹睫毛,防水/防汗/防油脂,打造超轻盈的防水美睫。经典弓形刷头,狭细尖拱有助于接触睫毛内外的超级小的睫毛;刷毛空心而富有弹性,上妆更舒适,刷出超轻盈,超卷翘,超纤长美睫。

这款兰瑟纤翘防水睫毛膏拥有两大色号,自然心机双色,个性出彩:01#墨染黑,水墨般浓黑,暗黑气场,深邃立体;02#赤茶棕,浓郁咖啡棕,温柔日常,百搭自然。


大部分人化妆,都会focus在眼妆部分。毕竟俗话说得好,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除了用各种眼影晕染出层次感,睫毛也是眼妆最重要的部分,个人甚至觉得比眼影还重要。终于,这支宝藏睫毛膏被我找到啦!兰瑟纤翘防水睫毛膏每一支都很心动~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