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一到夏天就晕成大熊猫?兰瑟纤翘防水睫毛膏让晕妆、苍蝇腿远离你

炎热的夏天,真是让化妆盒里的化妆品每天都经受着高温的炙烤,不仅要防水防汗还要放油防脱妆,真的任务艰巨啊。眼睫毛作为其中的单品,也同样受到如此严峻的考验,小仙女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想要拥有干净持久的眼妆。所以,不化妆、不晕染、防水防汗的睫毛膏就是化妆盒里的必备单品。想要秒变“睫毛精”,兰瑟纤翘防水睫毛膏让你的美睫梦轻松拥有!


眼妆是整个妆容很重要的部位,从古至今,大眼睛一直都是美女的标配,而大眼睛的精髓在于眼睫毛。纤长浓密的睫毛几乎是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的,也是这长长的睫毛给了女人魅惑人心的武器,在眨眼的瞬间,便已颠倒众生。

很多小仙女在睫毛上花尽了心思,为了让睫毛可以更加纤长妩媚真的尝试各种办法,贴假睫毛、嫁接睫毛、种植睫毛等等无所不用其极。但换来的却是睫毛脱落、毛囊发炎等眼部问题。所以,与其花钱受罪不如选择一款优秀的睫毛膏。想要秒变“睫毛精”,兰瑟纤翘防水睫毛膏让你的美睫梦轻松拥有!


兰瑟化妆品推出的这款兰瑟纤翘防水睫毛膏轻轻一刷,膏体即可包裹睫毛,防水/防汗/防油脂,打造超轻盈的防水美睫。经典弓形刷头,狭细尖拱有助于接触睫毛内外的超级小的睫毛;刷毛空心而富有弹性,上妆更舒适,刷出超轻盈,超卷翘,超纤长美睫。

这款兰瑟纤翘防水睫毛膏拥有两大色号,自然心机双色,个性出彩:01#墨染黑,水墨般浓黑,暗黑气场,深邃立体;02#赤茶棕,浓郁咖啡棕,温柔日常,百搭自然。


一双又长又翘的睫毛是很多小仙女们都梦寐以求想要拥有的,但由于每个人的眼睫毛长短不同,浓密程度不同,所以这个时候就少不了化妆神器睫毛膏。睫毛膏不仅可以让我们的睫毛变长,还可以让我们眼睛变得又大又亮。想要秒变“睫毛精”,兰瑟纤翘防水睫毛膏让你的美睫梦轻松拥有!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