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干皮粉底液哪个牌子好?兰瑟矿世晶粹光润粉底液让你光彩照人!

对于干皮小仙女而言,化起妆来要面对的事情真的不要太多,堪称大型车祸现场,浮粉、卡粉、起皮、卡纹、脱妆等等这些问题络绎不绝。这些都是干皮宝宝们每次都要面对的众生相,更别提妆后有可能出现在妆容后的情况了。这个时候,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粉底液就尤为重要啦。最近,兰瑟又出新品咯!这款兰瑟矿世晶粹光润粉底液让干皮也能拥有发光肌。


干皮宝宝化妆时最经常出现的问题无疑是起皮、细纹卡纹、斑驳等等问题,这些都能让人抓狂。所以想要打造完美的妆容,一个好的底妆很重要。粉底液的主要作用是均匀肤色,调整肌肤颜色,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的自然无暇有气色。对于干皮宝宝们来说,选择粉底液需要记住几个要点:保湿滋润不起皮;轻薄透气不卡粉;服帖持久不暗沉;适度遮瑕隐毛孔。

对于干皮来说,想拥有一个好的底妆,粉底液的选择就显得特别重要。所以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妆容,去选择适合的色号。最近,兰瑟又出新品咯!这款兰瑟矿世晶粹光润粉底液让干皮也能拥有发光肌。


兰瑟彩妆最近有新品粉底液发布哦!全新推出的黄金“小妖晶”粉底液将高纯度24K金通过独特的制造方法使之与加水分解胶原蛋白相结合,利用金微粒子(5-10纳米)的高渗透性,提高胶原蛋白的渗透性,抗氧化及抗衰老。这些金箔宛若精致珠宝融入粉底液中,肌肤时刻保持金采熠熠。

精选天然贝壳粉精研而成的「闪耀光环粉球」,如同光晕环绕的活力光泽,利用自然光线折射全方位提亮肤色,肌肤明亮感UP。


今天推荐的这款兰瑟矿世晶粹光润粉底液是干皮款,创新面霜质地“融于”肌肤纹理不会流动的粉体,带来面霜般滋养的奢润体验,上妆即养肤,让肌肤更加细腻光滑,自带高光的奶油肌。

这款粉底液6重美容液高保湿精华具有高保养功效犹如美容液般奢润的霜状粉底,加倍滋润保湿完美贴合肌肤纹理无惧卡纹卡粉这款兰瑟矿世晶粹光润粉底液拥有两大色号:G01白玉色号适合中性偏白肤色呈现透亮妆感;G02金砂色号适合偏黄肌肤呈现自然健康妆感。大家看着选哦~


像我们这些皮肤底子不是很完美的人,不打底妆就和不穿衣服一样,一点安全感都没有,是不敢出门的,所以选对粉底液来打造精致底妆就显得很重要了。最近,兰瑟又出新品咯!这款兰瑟矿世晶粹光润粉底液让干皮也能拥有发光肌。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