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让气质立马up起来!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让你轻松打造美丽容颜

相信很多小仙女化妆只重视眼妆、唇妆,而腮红基本上很少用到,甚至是直接放弃了。虽然精致的眼妆唇妆能让你的双眼或妆容看起来会精神抖擞,但倘若再搭配一款合适的腮红,这减龄的效果会大大增加,使得整个妆容看起来更完美。所以,我们不能忽略了腮红的重要性,同时也要选对一款适合自己的腮红。今天就来推荐一款兰瑟彩妆的腮红,一块腮红撑起全部妆容!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满足不同风格的你。


腮红对于打造一个精致完美的妆容是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腮红不仅能让你瞬间拥有好气色,且还能修饰脸型,妆容加上腮红的点缀会让气色看起来更加的红润。除了让脸颊更加红润以外,腮红还可以让你的整体妆容更加立体、脸型更加小巧,肤色更加有光泽。因此,一个完美的腮红是具有提亮、立体、修容三重功效的。


兰瑟彩妆的这款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致敬穆夏大师《十二月》联画中的《七月》和《八月》。通过8H 50°C烤粉工艺,呈现高级哑光质感紧实不飞粉;才有独特的流纹花色,恰到好处的色泽晕染无边际感;采用白池花籽油、角鲨烷等植物油研制而成,形成养肤功效,腮红揉进皮肤细腻光采。    

这一款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拥有两大色系,双重色彩交织,色彩更自然,一扫通透红晕。01#号暮色橘适合涂抹在苹果肌和鼻梁 ,晕染野生夏日氛围妆;02#号野罂粉适合大面积涂抹,点点双颊,召唤羞涩氛围。


腮红是妆容里最容易忽视但却最能提升气色的心机单品了要建议各位小仙女们,化妆时腮红一定不能少哦!但也要选对~今天就来推荐一款兰瑟彩妆的腮红,一块腮红撑起全部妆容!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满足不同风格的你。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