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变身清爽宝宝!夏天不脱妆的秘密就靠这支兰瑟矿世晶粹持雾粉底液~

随着夏天的到来,许多油性肌肤的宝宝们又开始面临油光满面、脱妆等问题的困扰了。要想在这个夏天里远离油光闪闪的尴尬,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粉底液是必不可少的。变身清爽宝宝!夏天不脱妆的秘密就靠这支兰瑟矿世晶粹持雾粉底液~


油性肌肤会分泌较多皮脂,容易堵塞毛孔,产生痘痘和暗粒等问题。因此,在选择粉底液时要注重粉底液的清爽度和控油效果;对于油性肌肤来说,最好选择比较轻薄的质地,能够让皮肤有呼吸空间,不会因为过于厚重而产生油腻感。同时,也要依据自身肤色选择与之相称的颜色,可以使妆容看起来更自然、舒适和美观。

除了选择适合的粉底液外,还有几个小技巧可以帮助我们避免油光满面和脱妆的问题。例如,在使用粉底液前先用一些收缩毛孔的产品,如爽肤水或控油化妆水,有助于收缩毛孔、平衡油脂分泌等。另外,上妆前可以在面部适量地涂抹隔离霜或控油妆前乳,防止油脂堆积。


夏天是油皮宝宝们最为头痛的季节,因为油脂分泌旺盛,容易导致毛孔堵塞和脱妆等问题。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粉底液很重要哦。变身清爽宝宝!夏天不脱妆的秘密就靠这支兰瑟矿世晶粹持雾粉底液~

兰瑟彩妆推出的黄金“小妖晶”矿世晶粹持雾粉底液是油皮款,专为混油/油皮定制。


这款粉底液质地顺滑好延展,妆感轻盈无负担,底妆超透气,打造柔焦质感哑雾妆效;不闷不干不油腻,轻薄无负担,让你形成高级雾面妆感;在脸上形成富有韧性的强效锁妆膜持久遮瑕,持妆不斑驳,耐蹭不脱妆,成就24小时持妆力。

这款兰瑟矿世晶粹持雾粉底液拥有两大色号:M01白玉色号适合中性偏白肤色呈现透亮妆感;M02金砂色号适合偏黄肌肤呈现自然健康妆感。大家看着选哦~


选对粉底液不仅可以掩盖肌肤瑕疵,更能达到清爽舒适的妆感效果。变身清爽宝宝!夏天不脱妆的秘密就靠这支兰瑟矿世晶粹持雾粉底液~让我们在这个夏天里展现最美丽的自己。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