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Pick兰瑟趣野花田腮红盘显嫩又有氛围感,你也可以很春天!

春天涂腮红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有气色和活力,尤其是对于想要打造桃花妆的女生来说更是必不可少的。具体的涂抹方法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肤色来选择,但最好遵循自然、轻薄和透明的原则,以突出面部的立体感和自然红润的效果。Pick兰瑟趣野花田腮红盘显嫩又有氛围感,你也可以很春天!


在涂抹腮红时,可以先用粉扑或者腮红刷蘸取适量的腮红,轻轻地涂抹在微笑时苹果肌的位置,然后再向周围扩散开来,注意不要涂得太重。也可以将腮红涂在整个脸颊上,然后用手指轻轻地拍打使其更加自然。如果想要让腮红更加显色,可以选择液体腮红,但需要注意不要过量。

总之,春天涂腮红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迷人和自信,但需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和方法,让妆容看起来更加自然和谐。Pick兰瑟趣野花田腮红盘显嫩又有氛围感,你也可以很春天!


兰瑟自然彩妆推出的这款兰瑟趣野花田腮红盘从夏日暖阳中汲取灵感,将盛开的小雏菊化为元气映衬于脸庞,自然好运气场的三色,打造自然微醺腮红。

这盘兰瑟趣野花田腮红盘添加有机硅复合粉体,顺滑不结块,让肌肤嘭起来达到柔焦妆效,控油防水保持妆容。白池花籽油,霍霍巴籽油等植物材料维护皮肤水分,抗氧化妆容持久。

同时,这盘兰瑟趣野花田腮红盘一盘三色,让妆容自然添彩:01#粉雏菊,原生好气色,显白元气,初恋少女;02#黄雏菊,夏日元气女孩,元气日杂橘,减龄显气色;03#红雏菊,纯欲微醺氛围,三分微醺,红晕醉人。


除了腮红之外,还可以通过口红和眼影来打造桃花妆,但需要注意整体的协调和搭配,让妆容看起来更加自然和谐。同时,也可以选择一些小道具,如花瓣或者蝴蝶结发卡等,来增加整个造型的浪漫和甜美感。Pick兰瑟趣野花田腮红盘显嫩又有氛围感,你也可以很春天!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