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明艳又有氛围感|一抹兰瑟趣野花田腮红盘做元气满满的小仙女!

碰到天气好的下午就很想撸个妆。相比较各种颜色的口红,选一只适合的腮红好像更重要一些。没有腮红总觉得脸上少了点气色,用上腮红又很容易村里村气。要我说,还是没找到适合自己的色号。明艳又有氛围感|一抹兰瑟趣野花田腮红盘做元气满满的小仙女!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脱下厚厚的冬装,卸下冬季妆容的华丽与盛大,化妆的格调当然也应该跟随季节散发出明快俏丽的样子,让我们以一个轻盈、明媚的妆容去邂逅春天吧。腮红对妆容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很显气色和活力,你的双颊也要有一抹橘粉色,才显得健康好气色。

春天的妆容就以腮红为重点来打造!充满血色感,会让整个人都年轻起来,对中庭长的人也很友好哦~明艳又有氛围感|一抹兰瑟趣野花田腮红盘做元气满满的小仙女!


兰瑟自然彩妆推出的这款兰瑟趣野花田腮红盘从夏日暖阳中汲取灵感,将盛开的小雏菊化为元气映衬于脸庞,自然好运气场的三色,打造自然微醺腮红。

这盘兰瑟趣野花田腮红盘添加有机硅复合粉体,顺滑不结块,让肌肤嘭起来达到柔焦妆效,控油防水保持妆容。白池花籽油,霍霍巴籽油等植物材料维护皮肤水分,抗氧化妆容持久。

同时,这盘兰瑟趣野花田腮红盘一盘三色,让妆容自然添彩:01#粉雏菊,原生好气色,显白元气,初恋少女;02#黄雏菊,夏日元气女孩,元气日杂橘,减龄显气色;03#红雏菊,纯欲微醺氛围,三分微醺,红晕醉人。


我对腮红这个单品一直情有独钟,春日神仙腮红,用对秒变小仙女。明艳又有氛围感|一抹兰瑟趣野花田腮红盘做元气满满的小仙女!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