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春天的颜色它来给!眼影盘让妆容温柔感十足!

春天好似一场盛大的宴会,点绛唇,胭脂红,备春耕,万物生。忽然一夜清香发,散作乾坤万里春五彩斑斓的春天令人眼花缭乱,遇上色彩缤纷的眼影盘,会产生什么样的色彩碰撞。无论什么时候化妆,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眼妆了,尤其是一个精致、亮眼的眼妆,真的会为自身颜值加分不少,春天的颜色它来给!眼影盘让妆容温柔感十足!


为了春天更有活力,一成不变的大地色已经不能满足女生的需要。粉色系、橘色系还有绿色都是受欢迎的配色,还有各种闪片也成为时尚。明亮黄色和绿色搭配,粉色和棕红搭配,橘黄和土黄搭配,可盐可甜,更适合亚洲女生的眼睛轮廓。

春天在眼妆上也要有所改变,粉色等亮色会更受到欢迎,加上亮片的点缀,能够让眼睛变得明亮动人。春天的颜色它来给!眼影盘让妆容温柔感十足!


兰瑟彩妆的这一盘兰瑟眼影盘与穆夏画中百合、康乃馨联动。粉体采用3种制粉工艺,细腻不飞粉自然显色;拥有4重潮流粉质,用质感传达不一样的心情;全盘采用9色眼影+1色高光的配置色彩丰富,新手也能轻松上手。

同时,这款兰瑟眼影盘配有两个色系,01#号色棕情百合和02#号色粉冠康乃馨。百合色系轻松描画清冷灵气的花仙子;康乃馨色系使温柔烂漫的花仙子随意可得。


眼睛作为我们心灵的窗户,是最容易体现小伙伴们个人风格的部位,而眼影则是最多变的眼妆产品了。春天的颜色它来给!眼影盘让妆容温柔感十足!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