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自然立体妆怎能少了它!兰瑟光影印象修容盘轻松让你整“妆”待发!

最有希望感的季节是什么?我的的答案一定是春天~像换下盖久了的沉重床褥,换上来崭新、散发着阳光味道的被子。一切都是新的~女生们的妆容也是如此,柔和明媚的透明感妆容最适合春天,原生态、清透又有呼吸感。自然立体妆怎能少了它!兰瑟光影印象修容盘轻松让你整“妆”待发!


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最近的彩妆新品和趋势,可以说是一年之中的重头戏,整体妆感开始走通透和轻盈的路线。修容盘它会让你的脸型看起来特别有轮廓感,还有立体感。而且他还会写完你的脸会很小如果是那种圆圆脸呢就可以多涂一点儿修容啦,这样就会显得你脸小一点儿,还会在视觉上增长。而且这些修容那不仅可以修饰你的脸型,用处就是修饰脸部轮廓,还有把鼻子显得挺一点的作用。

 

小仙女们化妆中的修容这一步骤也很重要,对于修容,可以增强脸部的立体感,对脸部缺陷进行填补,好的修容可以在皮相化妆上再上升到骨相化妆,另妆容更加好看。自然立体妆怎能少了它!兰瑟光影印象修容盘轻松让你整“妆”待发!


这盘兰瑟光影印象修容盘属于哑光肤色修容,为亚洲肤色特调,高度匹配亚洲人群中占比最大的肤色范围,不偏黄,不泛红,自然灰棕如同光照在脸上的自然阴影。采用高级哑光精细研磨,羊绒粉感细腻服帖,高速分散粉碎技术,打造更小直径的粉粒,粉质更细腻服帖,自然好晕染。

 

同时,这盘修容盘一盘双色,搞定全脸修容:#01晖光(哑光高光),暖米白色,贴近肤色,自然不假白;#02芦影(哑光阴影),自然灰棕,不偏红不偏黄,服帖不显脏。


修容盘可以用来修饰面部轮廓,使得五官变得更立体、更精致,所以春日出游怎能少了修容盘呢!自然立体妆怎能少了它!兰瑟光影印象修容盘轻松让你整“妆”待发!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