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这盒兰瑟眼影真的太美了|一刷bling bling满足你羞羞的少女心!

眼妆可以说是整个妆容中的灵魂。一个好的眼妆可以赋予眼部立体感,并透过色彩晕染,让你看起来美艳动人。而眼妆最重要的一部分则是眼影,选择一个好看颜色的眼影和画眼影的手法绝对是非常讲究的。这盒兰瑟眼影真的太美了|一刷bling bling满足你羞羞的少女心!


比起口红、底妆,眼妆总是或多或少被人忽略,眼影一直给人感觉是化妆步骤中最难的一部分,毕竟底妆只要用气垫拍拍就好,唇妆用对颜色怎么画都美,但是眼影...大家都有经验,为了不踩雷索性就不画好了。但是看看现在的妆容趋势,眼妆其实变得越来越简单了,一个单一的颜色就能让你立刻变得美丽起来。就像今年大热的少女感蜜桃粉、娇嫩的杏黄还有美艳的树莓红,妆容决不再冷冷淡淡,在春天让你变得年轻又时髦起来。

眼影是我们日常生活妆容中不可缺少的。眼影的搭配对我们眼型的修饰和妆容的塑造有很大的影响,g这盒兰瑟眼影真的太美了|一刷bling bling满足你羞羞的少女心!


兰瑟彩妆的这一盘兰瑟彩颊盘与穆夏画中百合、康乃馨联动。粉体采用3种制粉工艺,细腻不飞粉自然显色;拥有4重潮流粉质,用质感传达不一样的心情;全盘采用9色眼影+1色高光的配置色彩丰富,新手也能轻松上手。

同时,这款兰瑟彩颊盘配有两个色系,01#号色棕情百合和02#号色粉冠康乃馨。百合色系轻松描画清冷灵气的花仙子;康乃馨色系使温柔烂漫的花仙子随意可得。


对于化妆新手来说,日常最心动的彩妆当属眼影盘啦,多样色彩搭配于一盘,加上亮晶晶的闪片眼影点缀,光是看到就心动不已。这盒兰瑟眼影真的太美了|一刷bling bling满足你羞羞的少女心!

评论(1)
热度(1)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