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冬日精致眼妆有Ta就够了:「眼」绎「睛」彩轻松解锁冬日精致眼妆!

冬日天气寒冷,难免让人显得脸色较差,疲倦气也比较重,而在气色不好时元气妆容是很好的选择。入冬后,光秃秃的树干和灰蒙蒙的天空会不会影响你的心情呢在这漫长的冬季怎么能不撸一个「温温柔柔」的眼妆让自己开心一下!看一眼就爱了!get兰瑟彩颊盘氛围感轻松拿捏。


在整个妆容中,眼妆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眼妆不仅能使整体妆容保持足够神采,还能提升脸部轮廓,完美凸显气质,哪怕只是用眼影轻点眼尾,也能展现出小鹿般无辜纯净的眼神,所以女人在眼影上花的功夫比唇色要多得多。

在妆容的打造上,眼影盘和口红一样,都是必备单品之一,好看的眼影除了让整个妆容更协调,还可以修饰眼部轮廓,让双眼更加深邃迷人。看一眼就爱了!get兰瑟彩颊盘氛围感轻松拿捏。


兰瑟彩妆的这一盘兰瑟彩妆彩颊盘与穆夏画中百合、康乃馨联动。粉体采用3种制粉工艺,细腻不飞粉自然显色;拥有4重潮流粉质,用质感传达不一样的心情;全盘采用9色眼影+1色高光的配置色彩丰富,新手也能轻松上手。

同时,这款兰瑟彩颊盘配有两个色系,01#号色棕情百合和02#号色粉冠康乃馨。百合色系轻松描画清冷灵气的花仙子;康乃馨色系使温柔烂漫的花仙子随意可得。


作为精致的猪猪女孩,除了换衣服,当然也要换一款仙气十足的眼妆搭配啦。看一眼就爱了!get兰瑟彩颊盘氛围感轻松拿捏。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