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这支兰瑟绒光哑致唇膏超美,这高定丝绒妆感实在太绝了!

冬天就要有冬天的味道,一到这个季节就该拿出适合的口红唇膏来搭配这个温柔的冬季。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觉得滋润的正红色一上嘴就容易有一种俗的感觉,尤其是在秋冬季节,穿搭都偏暗色系,所以我比较偏好哑光口红,上嘴丝绒又显高级。最近,这支兰瑟绒光哑致唇膏超美,惊艳到我了,这高定丝绒妆感实在太绝了!


对于哑光唇妆的执着,在于哑光的质感,大抵是那种让人有着无法忽视的高级感。如果说口红的颜色是心情的表达,那么质感就代表着一种内核的精神,毕竟高级不是一种能够轻而易举就得到的东西。

比起春夏的活力,秋冬在口红的颜色上要有足够的气场来支撑厚重的衣服和温暖的氛围,尤其是天冷之后裹得严严实实,更需要一支口红,让你感觉走路带风!最近,这支兰瑟绒光哑致唇膏超美,惊艳到我了,这高定丝绒妆感实在太绝了!


这款兰瑟绒光哑致唇膏膏体如一片轻轻飘落的花瓣,灵动而优美。采用低折射率轻油脂,避免油腻厚重,质感轻薄,高密度色彩叠涂,哑润之间,呈现浓郁哑光唇色;结合哑光特殊粉体,在唇部形成漫反射,视觉上减少褶皱,充填唇纹,一秒柔焦哑光感。

全新推出的这款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拥有3大色系6大色号,诠释6种氛围晚霞色,将深秋的晚霞描绘在唇上。特别是M05#醉晚霞炽热红色,真的超好看,不偏不移的正红色,如炽热的赤色晚霞,温润又浓郁,这也是孙怡的亲选色哦~~


哑光质感凸显女性独立气质,一抹气场全开,你就是职场多年的战无不胜的精致女王,而且不管薄涂还是厚涂,都美到爆炸。最近,这支兰瑟绒光哑致唇膏超美,惊艳到我了,这高定丝绒妆感实在太绝了!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