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美丽加分|涂兰瑟花色万雾唇釉让我已经嗅到冬天的氛围!

不管年龄几许,不论姿容几何,女孩们的爱美之心,都应该被好好呵护。这是对美丽的追寻,也是对生活的热爱。冬日感满满,尤其是唇釉的颜色我真的i了,各位姐妹应该和我一样,到了秋冬之后,忍不住就开始寻觅起美丽的唇釉。秋冬涂也很有女人味!兰瑟花色万雾唇釉瞬间提升气色,巨显白。


冬日来临,嘴巴易干易脱皮,想必小仙女包袋里肯定必备唇膏、口红等唇部护理产品。但是唇膏只有滋润的效果,却平淡无彩。口红虽有各种色号,但大部分都比较干。这个时候你需要来一支唇釉,它不仅仅色彩绚丽,而且保湿度非常的好,涂在唇上,让你的唇部更加瞩目,晶莹闪耀。

冬天的时候我们需要的口红真的不用很多,基本上有几支就足够了。秋冬涂也很有女人味!兰瑟花色万雾唇釉瞬间提升气色,巨显白。


兰瑟化妆品的这款兰瑟花色万雾唇釉灵感源自大自然最美一刻,将自然的色调与与兰瑟彩妆科技相结合,调制出适合亚洲女性的唇色,并将自然护唇精粹添加到产品中,配合水化雾锁色成膜技术,定格出绝美每一帧。

兰瑟花色万雾唇釉采用的是花瓣触感刷头,使刷头能够贴合唇部轮廓,勾勒完美唇形;拥有“绒光版”和“持色版”两大质地,花色上唇,令双唇如同新鲜的花瓣一般清新。这款兰瑟彩妆花色万雾唇釉2种质地,6款花色,让你最美一刻跃然唇间,人间绝美。


冬日氛围感拿捏住了~我真的爱死这支唇釉啦!应该没有女孩子可以抗拒得了吧~秋冬涂也很有女人味!兰瑟花色万雾唇釉瞬间提升气色,巨显白。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