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美的无话可说:一抹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温暖整个冬季吧~

进入到秋冬季节后,我们的穿衣打扮有了明显的变化,妆容风格自然也要有所改变才行,在一个精致的妆容里,怎么能少了口红的衬托,不管化不化妆都可以涂口红,并且涂了口红能够让人的气色倍增,这支唇膏上妆太正了!秋冬涂兰瑟绒光哑致唇膏美炸天,好用又显白!


你们有没有发现,每到换季的时候,感觉就是最掏空钱包的时刻,因为不仅衣服要添新,连彩妆也会来一波更换或添新。毕竟在变美这件事上,单靠穿搭肯定是不够的,精致的妆容也能为整体加分不少,而在妆容中,口红又是必不可少的点睛之笔。

我们都知道在冬季的时候,在没有口红的保护下,我们的嘴唇可能会感觉干燥,甚至起皮。所以手中有一两款适合冬季的口红显得尤为重要。尤其出门在外的时候,纸妹们都想把自己美美的一面展示在大家面前。

气温的降低让我们穿上了较厚的衣服。而秋冬大衣的颜色多半是比较单调的,如果问秋季该如何展现自己的独特?那么涂适合秋天涂的口红就会是不错的选择。这支唇膏上妆太正了!秋冬涂兰瑟绒光哑致唇膏美炸天,好用又显白!


这款兰瑟绒光哑致唇膏膏体如一片轻轻飘落的花瓣,灵动而优美。采用低折射率轻油脂,避免油腻厚重,质感轻薄,高密度色彩叠涂,哑润之间,呈现浓郁哑光唇色;结合哑光特殊粉体,在唇部形成漫反射,视觉上减少褶皱,充填唇纹,一秒柔焦哑光感。

全新推出的这款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拥有3大色系6大色号,诠释6种氛围晚霞色,将深秋的晚霞描绘在唇上。特别是M05#醉晚霞炽热红色,真的超好看,不偏不移的正红色,如炽热的赤色晚霞,温润又浓郁,这也是孙怡的亲选色哦~~


冬季可是一个显白到发光的季节,涂上温柔大气的口红,裹上厚厚的大衣,看起来果真是小仙女一枚。这支唇膏上妆太正了!秋冬涂兰瑟绒光哑致唇膏美炸天,好用又显白!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