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打造秋冬时尚LOOK!这支6色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显白又高级,气质绝了!

黄脸婆变小天鹅的秘密武器就是口红啦!唇色暗淡,嘴唇干裂,这些问题口红唇膏能帮你瞬间解决掉。随着天气的变化,皮肤(包括嘴唇)也变得干的不像话了吧?不光是护肤品要换成更滋润的款式,口红唇膏也是哦!不但如此,选口红唇膏更重要的就是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颜色。这支6色兰瑟绒光哑致唇膏超美,这高定丝绒妆感实在太绝了!


踏入秋季,面对干燥的天气,人们纷纷开始涂上润唇膏。有时当嘴角出现干枯脱皮时,一层薄薄的润唇膏就能敷衍了事。但在这干燥的秋季里,一定要呵护好你的双唇。一个精致辞的裸妆当然要一款漂亮的裸色双唇啦,那么拥有一款好的唇膏是小仙女必备产品。

在日常补妆时,第一反应要补的也是唇妆,由此可见一个好的唇妆对人有多重要。最近我就发现了一支超级好看的唇膏,丝绒哑光质地,涂在嘴巴上以后简直美爆了。这支6色兰瑟绒光哑致唇膏超美,这高定丝绒妆感实在太绝了!


这款兰瑟绒光哑致唇膏膏体如一片轻轻飘落的花瓣,灵动而优美。采用低折射率轻油脂,避免油腻厚重,质感轻薄,高密度色彩叠涂,哑润之间,呈现浓郁哑光唇色;结合哑光特殊粉体,在唇部形成漫反射,视觉上减少褶皱,充填唇纹,一秒柔焦哑光感。

这款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拥有3大色系6大色号,诠释6种氛围晚霞色,将深秋的晚霞描绘在唇上。特别是M05#醉晚霞炽热红色,真的超好看,不偏不移的正红色,如炽热的赤色晚霞,温润又浓郁,这也是孙怡的亲选色哦~~


俗话说得好“一白遮百丑”,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自己看起来又白又好看呢,这时候口红对于女性来说就是非常重要的存在了,只要选择好适合的口红色号,让你瞬间白上几个度。这支6色兰瑟绒光哑致唇膏超美,这高定丝绒妆感实在太绝了!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