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为美丽加分!被种草了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涂上让整个妆感瞬间变得高级了!

一个国庆假期,深深地让我感受到了从夏天到秋天的跳跃式过渡。前一天还穿着小裙子开开心心逛大街,第二天一早立马迎风套上羽绒服。随着衣服的换季,口红也该换季啦,为了喜迎体感上的秋天,我最近入手了兰瑟这支唇膏,6大色系,超适合秋冬的颜色哦。真绝绝子!涂上这支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整个妆感瞬间变得高级了!


现在已经进入了凉爽的秋天,皮肤也开始干燥起来,每到这个时候,你都需要一款适合你的秋冬唇膏,唇膏是你娇唇的最亲密的最佳伙伴,更是你打造东方美人妆容的利器!秋冬时节相信大多数人的穿搭都偏向于深色系和自然色系,对于黄皮肤的亚洲人来说虽然质感有了,但气色稍微不好时整体造型会很暗哑,“提气色”是关键这个时候唇膏的颜色至关重要,选对颜色可以让整体造型pop起来,气色的提升也非常显著。

如果只能选择一种化妆品,大多数女人的选择可能都是口红。擦了口红,哪怕不化妆,哪怕脸色暗沉,整个人的气色也能up!up!up。真绝绝子!涂上这支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整个妆感瞬间变得高级了!


这款兰瑟绒光哑致唇膏膏体如一片轻轻飘落的花瓣,灵动而优美。采用低折射率轻油脂,避免油腻厚重,质感轻薄,高密度色彩叠涂,哑润之间,呈现浓郁哑光唇色;结合哑光特殊粉体,在唇部形成漫反射,视觉上减少褶皱,充填唇纹,一秒柔焦哑光感。

全新推出的这款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拥有3大色系6大色号,诠释6种氛围晚霞色,将深秋的晚霞描绘在唇上。特别是M05#醉晚霞炽热红色,真的超好看,不偏不移的正红色,如炽热的赤色晚霞,温润又浓郁,这也是孙怡的亲选色哦~~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嘴唇也相比其他部位更容易干燥起皮,这时候一款好的、适合秋冬的口红便相当重要,好的口红不但显气色,还能够给唇部起滋润作用。真绝绝子!涂上这支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整个妆感瞬间变得高级了!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