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一涂瞬间减龄有气色!一刷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白里透红好肌肤~

腮红应该是除了口红外,能够快速提升妆容气色的彩妆产品了。一个好的腮红不仅能让人看起来元气感满满,还能增加个人气质喔。我觉得腮红是整个妆容的灵魂,有时候不画眉毛不画眼妆,也会把腮红给涂上!看起来气色都会更好!一刷即可营造秋冬氛围妆!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让妆容都气色满分!


腮红也是妆容的一部分,每个人的肤质各不相同,所以,如果要擦的话,最好要擦适合自己肤质的,比如说,皮肤比较油腻的话,比较适合用液体的,比较干的可以用粉状的,因为膏状的有点难涂开,比较容易浮出来。

另外就是,我觉得不管是哪一种腮红,都不用涂太多,因为这个脸部的红晕,按理说这个应该是运动之后的自然而然产生的腮红最好看,而这些通过化妆品擦出来的效果,本来就已经是后天画上去的腮红了,如果再用力过猛,颜色过多,就会非常的突兀和不自然。腮红对妆容而言,应该是恰到好处,而不是画蛇添足。


对小仙女而言,腮红可以有效提升气色,让整个人的精气神都提升一大截。一刷即可营造秋冬氛围妆!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让妆容都气色满分!

兰瑟彩妆的这款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致敬穆夏大师《十二月》联画中的《七月》和《八月》。通过8H 50°C烤粉工艺,呈现高级哑光质感紧实不飞粉;才有独特的流纹花色,恰到好处的色泽晕染无边际感;采用白池花籽油、角鲨烷等植物油研制而成,形成养肤功效,腮红揉进皮肤细腻光采。

这一款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拥有两大色系,双重色彩交织,色彩更自然,一扫通透红晕。01#号暮色橘适合涂抹在苹果肌和鼻梁 ,晕染野生夏日氛围妆;02#号野罂粉适合大面积涂抹,点点双颊,召唤羞涩氛围。

 

对于喜欢化妆的小仙女来说,腮红是一种必备的化妆品,因为腮红可以有效提升脸部的气色,让人们看起来的脸部红润非常的漂亮。一刷即可营造秋冬氛围妆!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让妆容都气色满分!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