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腮红营造百变气质: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让你绽放精致美丽!

每一个女人都有潜力成为性感女神,兼具深邃的韵味和引人憧憬的魅力。不管是如豆蔻少女般的天真无邪;或唇间那一抹深沉酒红;而或勾勒出如名伶盛装登场般的瑰丽妆容,这都将透露出你充满个性的别样性感。涂腮红是化妆中非常需要技术的一个步骤,涂上腮红之后整体的妆容会变得有气色好看很多。打造秋日自然好气色,满脸温柔是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给的!


腮红绝对是妆容的一个重要部分,不容忽视,但现实中不少人却对腮红抱持无所谓的态度(只执着于眼妆和口红),腮红才是真正让人元气满满,年轻活力,甚至能改善脸型的存在。日子再忙,高光阴影全省略,腮红也得坚持下去!

一个完美的妆容绝对是少不了腮红的点缀的,腮红不仅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精神有起色,还能够起到一定的修饰效果,让妆感更加精致。打造秋日自然好气色,满脸温柔是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给的!


兰瑟彩妆的这款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致敬穆夏大师《十二月》联画中的《七月》和《八月》。通过8H 50°C烤粉工艺,呈现高级哑光质感紧实不飞粉;才有独特的流纹花色,恰到好处的色泽晕染无边际感;采用白池花籽油、角鲨烷等植物油研制而成,形成养肤功效,腮红揉进皮肤细腻光采。

                                                                  

这一款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拥有两大色系,双重色彩交织,色彩更自然,一扫通透红晕。01#号暮色橘适合涂抹在苹果肌和鼻梁 ,晕染野生夏日氛围妆;02#号野罂粉适合大面积涂抹,点点双颊,召唤羞涩氛围。


无论是什么类型的妆容,都是需要腮红来点缀的,合适的腮红形状,合适的腮红颜色,都会让你的颜值看起来更高,妆感看起来更精致。打造秋日自然好气色,满脸温柔是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给的!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