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秋日让腮红画出你的温柔|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显白还显嫩,让气色提升N档次~

踏入秋季,天气中似昵漫着一股沧桑沉闷的色调。这时一股清新、明亮的年轻风潮席卷这个秋冬季,让那充满灵动的色彩将脸庞点缀得更为丰润甜美,惹得许多人的喜爱。似乎粉嫩腮红与鲜艳的亮红唇色天生就是搭配一样,交相呼应,一扫秋日的沉郁,传达出甜美可人的欢愉气息。这初秋与你合衬,“氛围感”秋日妆不能没有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


腮红是让整体气色变好的一个必不可少的彩妆用品。很多彩妆控会收集各式各样的腮红,光是看着这些貌美的腮红便会心情大好。秋天象征着成熟,知性,秋日里流行的时尚妆容应该体现这些。而真正的淑女应该优雅、斯文,有着知性女人应有的美丽,秋日魅力淑女妆容打造记现在开始。

粉嫩腮红与鲜艳的亮红唇色天生就是搭配一样,交相呼应,一扫秋日的沉郁,传达出甜美可人的欢愉气息。这初秋与你合衬,“氛围感”秋日妆不能没有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


兰瑟彩妆的这款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致敬穆夏大师《十二月》联画中的《七月》和《八月》。通过8H 50°C烤粉工艺,呈现高级哑光质感紧实不飞粉;才有独特的流纹花色,恰到好处的色泽晕染无边际感;采用白池花籽油、角鲨烷等植物油研制而成,形成养肤功效,腮红揉进皮肤细腻光采。                                                             

这一款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拥有两大色系,双重色彩交织,色彩更自然,一扫通透红晕。01#号暮色橘适合涂抹在苹果肌和鼻梁 ,晕染野生夏日氛围妆;02#号野罂粉适合大面积涂抹,点点双颊,召唤羞涩氛围。


进入了秋季,用一个粉嫩好气色更能生动的表达秋天的美丽,脸颊上若隐若现的粉红,将不畏惧凉风,绽放最美丽的肤色。这初秋与你合衬,“氛围感”秋日妆不能没有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