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把秋日化在脸上|这块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让你轻松化身秋日女神!

不同季节的腮红给人的感觉也不一样,就像现在的秋冬时节,涂上腮红就好像突然多了一种不一样的温柔的气质,整个人好像都变得粉嫩了起来。腮红会让女生充满年轻活力,因为脸上是否有红润气色表现了一个女性的身体状态。换季换腮红!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让秋日美妆温柔又不腻。


两颊的红润会打造漫画少女的感觉,加深脸型的立体感,让肌肤有饱满膨起来的感觉。妆容暗淡是很多女生在秋天中会碰到的困扰,光线暗淡对于黄皮肤的女生来说有着致命的伤害,会让脸庞看起来暗沉不少。加上亚洲人的轮廓比较的平缓,缺少了亮眼的妆容如何能演绎这秋日的美丽呢。让妆容明亮起来的秘密就在于那一抹晕染下的腮红。

每次逛街看到化妆品柜里的腮红就移不动脚步,毕竟女孩子脸上那一抹红晕是最吸引人的啊。涂上腮红就能瞬间变得元气满满,恢复活力。换季换腮红!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让秋日美妆温柔又不腻。


兰瑟彩妆的这款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致敬穆夏大师《十二月》联画中的《七月》和《八月》。通过8H 50°C烤粉工艺,呈现高级哑光质感紧实不飞粉;才有独特的流纹花色,恰到好处的色泽晕染无边际感;采用白池花籽油、角鲨烷等植物油研制而成,形成养肤功效,腮红揉进皮肤细腻光采。                                                        

这一款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拥有两大色系,双重色彩交织,色彩更自然,一扫通透红晕。01#号暮色橘适合涂抹在苹果肌和鼻梁 ,晕染野生夏日氛围妆;02#号野罂粉适合大面积涂抹,点点双颊,召唤羞涩氛围。


相信许多女孩们的妆容绝对少不了「腮红」这个步骤吧!赶时间的时候只需要稍用指腹轻点双颊就能快速完妆,也能搭配沾湿的美妆蛋让妆感更加服贴,自然好气色全靠这块腮红了。换季换腮红!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让秋日美妆温柔又不腻~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