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拿捏秋日氛围感!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显白通勤不出错~

不知不觉秋天来了,每当季节变化我们总会想着给自己增添衣物,化妆盒化妆包也同样需要添置新宠。到了秋天,我觉得最需要也是最值得入手的就属口红了,同样的一款妆容会因为不同的口红和唇妆变得与众不同。毕竟如果包治百变,那口红就可以续命。快看,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来了,是心动的感觉!男神终于get到我的美啦。


9月份天气慢慢的冷起来,而且秋季也是比较沉闷的季节,更少不了艳丽的口红来为我们加分。特别是很多女生出门都懒得化妆,但必须要涂口红,因为涂口红和不涂口红,差别是真的很大!涂了口红,可以让你瞬间有了气色,而且涂对了色号,还能立刻让你显白一个度,素颜都能很美!

前几天突然有事要见人,时间又很赶,眼妆来不及画,拿了腮红和口红重点画了一下,对我来说这两个是最省时间又能出效果的了!妆容很满意,提升气场的同时又仙仙的。特别是这支唇膏,我真的超爱。快看,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来了,是心动的感觉!男神终于get到我的美啦。


这款兰瑟绒光哑致唇膏膏体如一片轻轻飘落的花瓣,灵动而优美。采用低折射率轻油脂,避免油腻厚重,质感轻薄,高密度色彩叠涂,哑润之间,呈现浓郁哑光唇色;结合哑光特殊粉体,在唇部形成漫反射,视觉上减少褶皱,充填唇纹,一秒柔焦哑光感。

全新推出的这款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拥有3大色系6大色号,诠释6种氛围晚霞色,将深秋的晚霞描绘在唇上。特别是M05#醉晚霞炽热红色,真的超好看,不偏不移的正红色,如炽热的赤色晚霞,温润又浓郁,这也是孙怡的亲选色哦~~


一到秋季,我觉得最值得入手的还是口红了,同样的一款妆容会因为不同的口红和唇妆变得与众不同。快看,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来了,是心动的感觉!男神终于get到我的美啦。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