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这一支兰瑟晶莹焕采修颜隔离霜收油光不脱妆,轻松打造牛奶肌!

只要出门,就要面对粉尘和雾霾,只要进门,就会被辐射包围,我的皮肤真是太难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作为肌肤重要保护屏障的隔离霜,怎么能少呢?爱化妆的小仙女们都知道,在上底妆之前先上隔离,这样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和化妆品中起到一个隔断的作用,能够更好地保护肌肤不受损伤。多亏了这支兰瑟晶莹焕采修颜隔离霜,素颜也能轻松拥有好气色!


隔离霜是一个保护皮肤的重要步骤,最大的作用就是隔离彩妆、粉尘污染、让我们的妆感更服帖,同时,还有均匀肤色的作用,可以让底妆的效果更好一些,也能轻微地遮盖出瑕疵,底子好的朋友们甚至可以用隔离当底妆,打造伪素颜的妆容,效果很不错。

隔离霜能有效减少紫外线和空气中的脏东西对皮肤的危害,还能很大程度上防止彩妆产品对毛孔的堵塞。多亏了这支兰瑟晶莹焕采修颜隔离霜,素颜也能轻松拥有好气色!


兰瑟自然彩妆全新推出的这款兰瑟晶莹焕采修颜隔离霜根据亚洲女性的肌肤特点,一瓶多效,透亮肤色状态佳,修饰肌肤暗沉粗糙,打造水润裸光妆。采用各种自然物质精华入妆,形成很好的水润养妆效果。

这款全新隔离霜采用全新的亚洲定制色,全心成为你的专属调色师。01号晶莹紫色修饰偏黄肌肤呈现有元气的肤色,主打修饰熬夜暗沉肌;02号晶莹绿色中和泛红脸颊和鼻翼呈现柔和洁净的肌肤,主打修饰泛红痘印肌。兰瑟全新隔离正式上线,智能修颜晶莹剔透光感肌!


在化妆前使用隔离霜,是为了给我们肌肤提供一个清洁温和的环境让彩妆跟肌肤有一道保护膜~成为抵御外界污染的第一道屏障。多亏了这支兰瑟晶莹焕采修颜隔离霜,素颜也能轻松拥有好气色!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