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不爱化妆也没关系!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提气色,涂上就是人间富贵花~

自信从来都不是空中楼阁、无源之水。唇部是人的情绪和状态最好的表达,在一个整体妆面中,饱满莹润、唇峰弧度柔和适中的嘴唇会让人觉得可爱动人,带来好运,而唇形唇色稍有偏差,味道便会少那么半分。选择一款合适的唇膏,运用巧妙的化妆技巧则可以修正唇部的缺陷,帮你打造唇部靓丽的风景,找回唇间的自信。快看,这支“国货口红”是开挂了吗?兰瑟绒光哑致唇膏助你美出新高度!


嘴巴是被别人第一眼看到时最容易被注意到的地方,倘若你的嘴唇干燥且泛白,那么给人的感觉看上去是精神不佳的模样。但是,哪怕你没有化妆,但涂上了口红后,给人的感觉都会有不一样的变化,气色一下子就上来了。所以,口红唇膏可以说是小仙女们的第二件衣服,也是扮美妆亮的武器。

想要让自己显得有气色,那就要涂口红哦,鲜艳的红色给人温暖的感觉。快看,这支“国货口红”是开挂了吗?兰瑟绒光哑致唇膏助你美出新高度!


这款兰瑟绒光哑致唇膏膏体如一片轻轻飘落的花瓣,灵动而优美。采用低折射率轻油脂,避免油腻厚重,质感轻薄,高密度色彩叠涂,哑润之间,呈现浓郁哑光唇色;结合哑光特殊粉体,在唇部形成漫反射,视觉上减少褶皱,充填唇纹,一秒柔焦哑光感。

全新推出的这款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拥有3大色系6大色号,诠释6种氛围晚霞色,将深秋的晚霞描绘在唇上。特别是M05#醉晚霞炽热红色,真的超好看,不偏不移的正红色,如炽热的赤色晚霞,温润又浓郁,这也是孙怡的亲选色哦~~


口红唇膏永远是女孩子的出门必备,嘴唇抹上就会变得自信。生命不息,买口红不止,一定要让自己美出强大,美出自信。快看,这支“国货口红”是开挂了吗?兰瑟绒光哑致唇膏助你美出新高度!

评论
热度(3)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