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唇控宝宝请注意!你看看你是不是少了这支6色兰瑟绒光哑致唇膏?

无论时尚潮流如何变幻,唇部情结永远是女人心中不变的情结。一个非常完美的唇部彩妆能够很好的展示出女人的性感与妩媚。出门可以不洗头,可以不化妆,但是唇膏必须要涂!只要选对了唇膏,瞬间提升气色,颜值+10086。正值夏天,显色度较好同时持久度更高的唇膏就非常值得入手了。唇控宝宝们请注意!你看看你是不是少了这支6色兰瑟绒光哑致唇膏?


夏天紫外线的照射会令唇部肌肤失水,在潮湿的夏天这种感觉可能不会太强烈,所以我们很容易忽视在外线所能导致的色素沉淀和唇纹加深。所以夏日首选的唇膏除了有良好的色久滋润等特性,带有防晒效果也是非常重要的。

夏天除了各种颜色鲜艳的服装之外,还需要经常改变的就是我们的唇妆啦!唇控宝宝们请注意!你看看你是不是少了这支6色兰瑟绒光哑致唇膏?


这款兰瑟绒光哑致唇膏膏体如一片轻轻飘落的花瓣,灵动而优美。采用低折射率轻油脂,避免油腻厚重,质感轻薄,高密度色彩叠涂,哑润之间,呈现浓郁哑光唇色;结合哑光特殊粉体,在唇部形成漫反射,视觉上减少褶皱,充填唇纹,一秒柔焦哑光感。

全新推出的这款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拥有3大色系6大色号,诠释6种氛围晚霞色,将深秋的晚霞描绘在唇上。特别是M05#醉晚霞炽热红色,真的超好看,不偏不移的正红色,如炽热的赤色晚霞,温润又浓郁,这也是孙怡的亲选色哦~~


对于喜欢化妆尤其是注重唇妆的女生来说,夏天的脱妆问题让唇色也变得容易黯淡起来,所以显色度较好同时持久度更高的唇膏就非常值得入手啦。唇控宝宝请注意!你看看你是不是少了这支6色兰瑟绒光哑致唇膏?

评论
热度(1)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