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终于找到了!兰瑟晶莹焕采修颜隔离霜一抹好气色,妆容轻盈持久一整天

在女生们的妆容越来越精致,每日出门前的化妆程序也越来越全面,她们清楚想要撸一个细腻清透的妆容,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做好打底工作,也就是说要涂隔离。所以,出门前你可以不化妆,但不能不涂隔离啊。变美的路上怎能少了兰瑟晶莹焕采修颜隔离霜,赶紧pick起来!


要想底妆服帖不脱妆,隔离是关键哦!在底妆之前先要好隔离功课,但是却依然不可避免地会遭遇到卡粉、妆容不自然等一系列痛点问题,甚至很多时候精心画出来的彩妆还会被别人喊作“假面女郎”。尤其是对于长期长坐电脑前的缘故,皮肤变得又黑又脏,黯淡无光,如果直接上底妆,会很容易卡粉脱妆哦!所以,隔离工作不能忽视更不能懈怠。

一款优秀的隔离霜不但可以隔离彩妆和脏空气,对皮肤进行保护,还应当使得妆容更加服帖。所以,在变美的路上怎能少了兰瑟晶莹焕采修颜隔离霜,赶紧pick起来!


兰瑟自然彩妆全新推出的这款兰瑟晶莹焕采修颜隔离霜根据亚洲女性的肌肤特点,一瓶多效,透亮肤色状态佳,修饰肌肤暗沉粗糙,打造水润裸光妆。采用各种自然物质精华入妆,形成很好的水润养妆效果。

这款全新隔离霜采用全新的亚洲定制色,全心成为你的专属调色师。01号晶莹紫色修饰偏黄肌肤呈现有元气的肤色,主打修饰熬夜暗沉肌;02号晶莹绿色中和泛红脸颊和鼻翼呈现柔和洁净的肌肤,主打修饰泛红痘印肌。兰瑟全新隔离正式上线,智能修颜晶莹剔透光感肌!


隔离霜作为护肤最后一步+底妆第一步,可不能缺少。不仅可以修正肤色,还可以填补毛孔,让面部肌肤更为平滑。选对隔离霜,不但护肤,还决定着后续上底妆的服帖度和持久度。所以,变美的路上怎能少了兰瑟晶莹焕采修颜隔离霜,赶紧pick起来!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