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你不显气色算我输!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涂起来气色好,超美!

口红是女人化妆品种永远不可缺少的物件,它能让唇部有光泽,不仅能达到护唇滋润的效果,更重要的就是提升个人的气色,瞬间增强了妆容的立体感,令妆容更加的完美。这世界上没有一只口红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的话,那么就来两只!一根口红就是女人和女神的跳跃!这款夏日必备唇膏来了,让你夏日魅力加分的兰瑟绒光哑致唇膏你还没有吗?


每个小仙女都应该有一支专属于你的口红。一支符合你肤色的口红能让你在人群中迅速凸显,同时口红的颜色还能提亮肤色,增加你的气色,让你瞬间美美哒。出门在外,涂上一层恰到好处的口红则能使你格外精神、娇媚,甚至还带点小性感,提亮了肤色。

这个夏天,难道你还不想变美起来吗?这款夏日必备唇膏来了,让你夏日魅力加分的兰瑟绒光哑致唇膏你还没有吗?


这款兰瑟绒光哑致唇膏膏体如一片轻轻飘落的花瓣,灵动而优美。采用低折射率轻油脂,避免油腻厚重,质感轻薄,高密度色彩叠涂,哑润之间,呈现浓郁哑光唇色;结合哑光特殊粉体,在唇部形成漫反射,视觉上减少褶皱,充填唇纹,一秒柔焦哑光感。

全新推出的这款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拥有3大色系6大色号,诠释6种氛围晚霞色,将深秋的晚霞描绘在唇上。特别是M05#醉晚霞炽热红色,真的超好看,不偏不移的正红色,如炽热的赤色晚霞,温润又浓郁,这也是孙怡的亲选色哦~~


口红不仅仅可以让女生看起来更加有魅力,一些口红也能让你的气色更好一些,甚至能够提升气质。这款夏日必备唇膏来了,让你夏日魅力加分的兰瑟绒光哑致唇膏你还没有吗?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