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氛围感信手捏来!涂上兰瑟绒光哑致唇膏减龄还显白~

夏天这个适合出去浪的季节更要让自己美丽绽放,在这个炎炎夏日选择元气亮眼的口红一定要让自己清新自然亮眼起来。惨淡的唇色,就是上了妆也照样气色全无;但就算是素颜,涂上一款美美的口红,提升气质只是那么一瞬间的事情。夏日就算素颜,我也要带上它,随时随地补补妆,方便快捷为美丽续航。这个夏天最in唇膏来了!这款6色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总有一支适合你。


“看女人的唇,可以折射出女人对生活的态度”。是细致从容的还是粗糙平淡的,都在女生的嘴唇中体现的淋漓尽致。香奈儿曾说过:“既然我们都认为眼睛是灵魂的折射,那么双唇就是情感的代言人”。一个懂得打扮自己嘴唇的女人,那她肯定是个面容精致,生活讲究美的女人。红唇不仅可以瞬间提亮自己的肤色,让自己不会显得疲倦,而且抹红色口红的女生笑容更多哦。

所以,如果你爱自己,请用口红细心装扮。这个夏天最in唇膏来了!这款6色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总有一支适合你。


这款兰瑟绒光哑致唇膏膏体如一片轻轻飘落的花瓣,灵动而优美。采用低折射率轻油脂,避免油腻厚重,质感轻薄,高密度色彩叠涂,哑润之间,呈现浓郁哑光唇色;结合哑光特殊粉体,在唇部形成漫反射,视觉上减少褶皱,充填唇纹,一秒柔焦哑光感。

全新推出的这款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拥有3大色系6大色号,诠释6种氛围晚霞色,将深秋的晚霞描绘在唇上。特别是M05#醉晚霞炽热红色,真的超好看,不偏不移的正红色,如炽热的赤色晚霞,温润又浓郁,这也是孙怡的亲选色哦~~


你永远不知道一支口红唇膏对女生的吸引力有多大,为了获得一支心仪的口红可以省吃俭用,因为它真的太美了。这个夏天最in唇膏来了!这款6色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总有一支适合你。

评论
热度(1)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