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一抹高级感满满!这支6色兰瑟绒光哑致唇膏一抹让人沉醉

我觉得唇膏真的很能定义一个人,一个女人,它是一种很私密但是却又很赤裸公开的存在,就像荷尔蒙,存在但是飘渺神秘。它在脸上最明亮艳丽的位置,那么耀眼招摇,但是,触碰它却只属于最亲密的人的权利,让人如何不沉迷。作为化妆最关键的一步,口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只能选一样化妆品,女孩的选择多是口红。今天,这支孙怡亲选色来啦!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提升气质,尽显挚爱“唇”情。


口红的重要性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吧!涂不涂口红的区别在于显不显气色,一抹靓丽色彩装点,自信和气场即刻拥有。根据每天的心情,需要应对的场合,见到的人,来考虑用什么样颜色,材质的唇膏,是表达我的尊重。为见你选择一款唇膏,希望你能看懂我的个性,能感受我对你的情意,能理解我的心情。

妆容不一定能改变一个人的气质,但是一支适合自己的口红却可以做的到!所以,口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今天,这支孙怡亲选色来啦!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提升气质,尽显挚爱“唇”情。


这款兰瑟绒光哑致唇膏膏体如一片轻轻飘落的花瓣,灵动而优美。采用低折射率轻油脂,避免油腻厚重,质感轻薄,高密度色彩叠涂,哑润之间,呈现浓郁哑光唇色;结合哑光特殊粉体,在唇部形成漫反射,视觉上减少褶皱,充填唇纹,一秒柔焦哑光感。

全新推出的这款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拥有3大色系6大色号,诠释6种氛围晚霞色,将深秋的晚霞描绘在唇上。特别是M05#醉晚霞炽热红色,真的超好看,不偏不移的正红色,如炽热的赤色晚霞,温润又浓郁,这也是孙怡的亲选色哦~~


张爱玲说过,你可以不施粉黛,可以素面朝天,但至少要涂口红。只要涂了口红,就能让整个人光鲜起来。孙怡亲选色来啦!你真的不get吗?这支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提升气质,尽显挚爱“唇”情。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