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提升高级感!|兰瑟彩妆这支6色绒光哑致唇膏你不会一支都没有吧

口红的魅力就在于能够让你在短时间内体验各种不同的妆容,即使你在整个妆容的其他地方都没有发生改变,但只要每每换一支口红都能够让你感受到巨大的变化,仿佛换了一个妆容似的。所以,口红可以说是一个妆容的灵魂,只要你找到匹配到自己气质的口红涂好看了就能瞬间让人感觉精致许多。最近看上了一支唇膏,超喜欢的!兰瑟彩妆也太会调色了吧!这一支兰瑟绒光哑致唇膏让你提升气质,美得优雅。


唇妆是妆容的最后一步,也是很重要的一步。会化妆的小仙女们都知道口红的重要性,当你的整个面部妆容都做好定妆之后,再涂上匹配到自己气质的口红的那一刹那,你就会发现这变化有多大,瞬间让你的妆容更加的精致,气质一下子都拉高了许多,这样一来人都会自信起来。

对于女孩子而言,只要一出门口红是无论如何都需要的,可以给你提气色提精神,让你皮肤瞬间白二度,让你精神立马神采奕奕,口红有很多种,要根据自己的肤色,场合等各个方面选择不同的口红。最近看上了一支唇膏,超喜欢的!兰瑟彩妆也太会调色了吧!这一支兰瑟绒光哑致唇膏让你提升气质,美得优雅。


兰瑟自然彩妆品牌最近全新发布的这款兰瑟绒光哑致唇膏以深秋晚霞为创作灵感,从朦胧光影和色彩的微妙变化中汲取色彩灵感,将这种独特浓郁的氛围色渲染于唇间,让每一次涂抹,都像在晚霞中取色。

这款兰瑟绒光哑致唇膏膏体如一片轻轻飘落的花瓣,灵动而优美。采用低折射率轻油脂,避免油腻厚重,质感轻薄,高密度色彩叠涂,哑润之间,呈现浓郁哑光唇色;结合哑光特殊粉体,在唇部形成漫反射,视觉上减少褶皱,充填唇纹,一秒柔焦哑光感。

全新推出的这款兰瑟绒光哑致唇膏拥有3大色系6大色号,诠释6种氛围晚霞色,将深秋的晚霞描绘在唇上。特别是M05#醉晚霞炽热红色,真的超好看,不偏不移的正红色,如炽热的赤色晚霞,温润又浓郁,这也是孙怡的亲选色哦~~


口红对整个妆容的影响有多大?如果你单纯只画好了整个妆容却没有涂上口红,你会发现不涂口红自己是素颜感。但只要涂上口红你的气质就上来了,气场全开!不过,口红一定要选择好匹配自己气质的,这样才能让自己的整体妆容加分哦。最近看上了一支唇膏,超喜欢的!兰瑟彩妆也太会调色了吧!这一支兰瑟绒光哑致唇膏让你提升气质,美得优雅。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