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元气满满的夏日腮红,必须是它!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让你整个夏天少女感十足

经过了生机勃勃的春天,又迎来了热情似火的夏天。要说夏日妆容的点睛之笔是什么,我们一定会把宝贵的一票投给腮红。理由很简单,夏天皮肤容易出油,又最怕妆感闷热厚重,在这种情况下,想要打造出充满元气的妆容,那腮红无疑是最合适的选择。所以,夏日精致妆容看腮红,兰瑟彩妆这款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让你涂出高级感!


没用腮红以前总觉得它很多余,皮肤好、妆面干净就够了,腮红可有可无,或者说涂上腮红反倒不适合我自己,估计这种想法的姊妹们大有人在。谁知道拿着姐姐的腮红随便刷了下才觉得,腮红真的是好气色的点睛之笔。白白的皮肤看起来更自然了。从那以后无论什么情况我总要刷一点腮红才出门的。说真的腮红用对了,我这短发也可以秒变温柔范儿和可爱甜美范儿!

在炎炎夏日中,腮红真的是夏天展现活力重要的单品之一,想要画好一个妆容,就必须要有它的帮助。不然在化好妆以后整个妆容都会显得很没有精神,十分平淡。而且腮红不单是可以用来提气色,它还可以帮你修饰脸型,就像修容膏一样,有助于你修饰脸型哦~


所以,夏日精致妆容看腮红,兰瑟彩妆这款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让你涂出高级感!

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致敬穆夏大师《十二月》联画中的《七月》和《八月》。通过8H 50°C烤粉工艺,呈现高级哑光质感紧实不飞粉;才有独特的流纹花色,恰到好处的色泽晕染无边际感;采用白池花籽油、角鲨烷等植物油研制而成,形成养肤功效,腮红揉进皮肤细腻光采。


                                                           

这一款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拥有两大色系,双重色彩交织,色彩更自然,一扫通透红晕。01#号暮色橘适合涂抹在苹果肌和鼻梁 ,晕染野生夏日氛围妆;02#号野罂粉适合大面积涂抹,点点双颊,召唤羞涩氛围。

 

选择一款适合夏天使用的元气腮红,让你在这个夏天可以又美又符合夏天的气息!夏日精致妆容看腮红,兰瑟彩妆这款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让你涂出高级感!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