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春日暖阳搭配兰瑟彩妆,兰瑟腮红助你光彩夺目

在多姿多彩的春天,新时代女生通常都会为自己打造精致的妆容,让自己更美的同时也是一种对他人的尊敬。你们认为一个妆容最吸睛的什么呢?也许很多人会说是唇妆吧。不过对小编来说,一个美美的妆容的亮点是腮红!它不仅能显白提气色,不同颜色的腮红还能搭配不同的妆容。腮红的位置还能突出苹果肌,修饰脸型。那么,腮红选哪个?在春日春日暖阳搭配兰瑟彩妆,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助你光彩夺目!


腮红之所以在彩妆中担当着重要的角色,是因为腮红能为整体彩妆带来好的气色,也是以让你瞬间拥有好气色的神器。在我们打造春季元气妆容的时候,涂抹腮红不但能够帮助你让五官变得立体,还可以加深眼部轮廓以及面部的线条感,提亮眼周肌肤,让妆容更加立体有光泽。那么,市面上腮红品类众多,到底应该怎么选呢?

基本上,我们亚洲人的肤色大多数都是属于黄皮和部分的白皮,只有极少数的人是黑皮。而黄皮也分为冷暖色。如果你还不清楚自己是哪种肤色的话,可以根据内手腕的血管颜色来区分自己的肤色,然后再选择对应颜色的腮红就可以了。


如果手腕内侧血管颜色是蓝紫色或青绿色,那你的肤色就属于中性色调(正常色)。适合的腮红颜色是:橘红色、正红色、桃红色等红色系的腮红。

如果手腕内侧血管颜色是蓝色或紫色,那你的肤色是属于白皙肤色。适合的腮红颜色是:粉色系的腮红。

如果手腕内侧血管颜色绿色,那你的肤色是属于黄皮肤色。黄皮肤色也分冷暖色调~

暖黄肤色适合的腮红颜色是:紫色系或者橙红色系的腮红;冷黄色适合的腮红颜色是:深色系(红棕色、咖啡色或者大地色)。


最近,兰瑟化妆品又出新品腮红啦!这款闪耀上市的腮红致敬穆夏大师《十二月》联画中的《七月》和《八月》。通过8H 50°C烤粉工艺,呈现高级哑光质感紧实不飞粉;才有独特的流纹花色,恰到好处的色泽晕染无边际感;采用白池花籽油、角鲨烷等植物油研制而成,形成养肤功效,腮红揉进皮肤细腻光采。

这一款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拥有两大色系,双重色彩交织,色彩更自然,一扫通透红晕。01#号暮色橘适合涂抹在苹果肌和鼻梁 ,晕染野生夏日氛围妆;02#号野罂粉适合大面积涂抹,点点双颊,召唤羞涩氛围。


腮红不仅能提气色,显气质,画在不同的位置还能修饰脸型。同时,腮红还是一款“减龄”神器,可以让我们看起来青春有活力。那么,腮红选哪个?在春日春日暖阳搭配兰瑟彩妆,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助你光彩夺目!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