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UR兰瑟

兰瑟品牌定位“自然彩妆”。灵感来源于自然,将自然中的诗意印象,通过彩妆的表达,诠释美的无限定义,唤醒对自然之美的无限向往。

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惊喜推出!选对腮红轻松打造好看的妆容

在整体的妆容中,口红和眼妆的占比很大,而腮红很容易被很多姐妹们忽略。其实比起眼妆,腮红的难度不高,一抹腮红能够让整体妆容发生质的改变哦,提升气色就这么简单!腮红作为打造红润妆容的一把手,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款最近兰瑟化妆品闪耀上市的一款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了,又纯又欲让你氛围感拉满!


腮红是可以提升脸部气色、美化肤色、修饰脸型的化妆品,在妆容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同的妆容搭配不同的腮红打造出来的妆感也是不一样。只要你选择到和自己肤色匹配的腮红,那就一定能打造出眼前一亮的效果。那么,怎么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合适的腮红呢?

基本上,我们亚洲人的肤色大多数都是属于黄皮和部分的白皮,只有极少数的人是黑皮。而黄皮也分为冷暖色。如果你还不清楚自己是哪种肤色的话,可以根据内手腕的血管颜色来区分自己的肤色,然后再选择对应颜色的腮红就可以了。


如果手腕内侧血管颜色是蓝紫色或青绿色,那你的肤色就属于中性色调(正常色)。适合的腮红颜色是:橘红色、正红色、桃红色等红色系的腮红。

如果手腕内侧血管颜色是蓝色或紫色,那你的肤色是属于白皙肤色。适合的腮红颜色是:粉色系的腮红。

如果手腕内侧血管颜色绿色,那你的肤色是属于黄皮肤色。黄皮肤色也分冷暖色调~

暖黄肤色适合的腮红颜色是:紫色系或者橙红色系的腮红;冷黄色适合的腮红颜色是:深色系(红棕色、咖啡色或者大地色)。


最近,兰瑟化妆品又出新品腮红啦!这款闪耀上市的腮红致敬穆夏大师《十二月》联画中的《七月》和《八月》。通过8H 50°C烤粉工艺,呈现高级哑光质感紧实不飞粉;才有独特的流纹花色,恰到好处的色泽晕染无边际感;采用白池花籽油、角鲨烷等植物油研制而成,形成养肤功效,腮红揉进皮肤细腻光采。

这一款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拥有两大色系,双重色彩交织,色彩更自然,一扫通透红晕。01#号暮色橘适合涂抹在苹果肌和鼻梁 ,晕染野生夏日氛围妆;02#号野罂粉适合大面积涂抹,点点双颊,召唤羞涩氛围。


腮红运用得当着实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精神面貌,提升整个人的气质。但是,一旦选择不好则会毁掉悉心化的美美妆容。所以在选择腮红上,一定要根据肤色选择。正巧碰上了兰瑟花颜悦色烤粉腮红闪耀上市!不妨试试,把又纯又欲氛围感拉满!

评论
©LANSUR兰瑟 | Powered by LOFTER